牛油果真的好好看

一口气铲5份💩的少女却有一颗想当总攻的心

不愿你是完美的遗憾[碎碎念1]

     又一次刷欢乐颂 刷到19集 老谭和老严找到安迪弟弟的地方:“我谭宗明把几个亿的并购案交到你手里,你却在这里怀疑你有精神病 。你是在给你开玩笑还是给我开玩笑”  安迪却是拨了拨头发露出个笑容:“好”  
     看到这里 突然就好有感觉 安迪跟老谭的感情中 安迪是有一点自卑一点点倔强的 她希望自己优秀 有能力 能够和老谭在一起的时候是好的一面的 她甚至不能够准确的判断他对于老谭的感情 是朋友 是依赖 或者是其他什么   终于感叹剧中有一幕安谭和我脑补的安谭完美契合了啊哈哈哈哈(。ò ∀ ó。)所以准备着手写文章啦
       不打算写安迪和老谭在美国的文章 一方面对美国的学校不太熟悉 对大学也是完全陌生 并且害怕手一抖就写成富家公子和落魄学生的玛丽苏(盒盒盒)
       从职场开始写起  因为看过小说 所以说不定就会用到小说桥段 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会有记不清的  一!切!都!以!脑!洞!为!主!
---------------------你好我叫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 这里是一只刚高考完的野生动物(。・ω・。)ノ   可以叫我金含 或者大金子 大含子balabala~~都行(小区有只金毛叫金子/微笑脸 想打一架) 其实之前好多练笔的时候都叫Cecilia 这是我小女神刘诗诗的英文名 可是没有想到  安谭组里好多宝贝都叫这个 所以打算弃用它(大女神当然是我涛姐辣!)
      在家无聊看了lofter里面好多安谭的文  也是手痒想练练笔 也想当司机ԅ(¯ㅂ¯ԅ)可是我只有学生卡😂😂 欢迎各位大大来勾搭 教上路啊哈哈( ̄▽ ̄)也可以给我推荐一下大学什么的~
      这个系列的标题就叫做【不愿你是完美的遗憾】是金玟岐的歌曲《13》里面的歌词我改动了一下
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3)